剪刀子

嘻嘻嘻

反差萌【千宏,可能有凯源】

无关真人!

无关真人!!

无关真人!!!

脑洞而已,时间线为孩子们20多岁的时候,至一于具体多少岁我能说我也不知道吗(๑´ㅂ`๑)一

玺子是宏宏痴汉,嗯,除了宏宏身边的人都知道[不要问为什么大家都看出来了宏宏还不造,爹的设定就是这样!]

宏宏演员路线设定,甜甜哒,就酱。


[千玺,有个电视剧邀约哎,接不接啊?]

助理姐姐推开休息室的门时,易烊千玺正在换衣服,无奈的停下动作转过去看了对方一眼,还没等他有什么反应,一边的王源先跳了起来。

[什么什么?是要千玺去演霸道总裁吗?那种天凉了让xx集团破产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好逗!]

完全没有get到笑点的易烊千玺瘫着一张脸看着那个成熟冷静的笑成狗的大哥默默无语。

助理姐姐也是习惯了这样的故事发展,直接无视了旁边两个人,转头看着千玺说到,[是一部偶像剧,嗯,校园王子你懂的]

[不……]

[玺子你造吗,这次要跟你演对手戏的是刘志宏哦●v●]

[我接!]助理姐姐的话刚说完,千玺的拒绝在嘴里转了一圈马上变成了笃定的语气,全身上下充满了好哒好哒演演演的气息。

虽然早就知道会是这种结果助理姐姐还是狠狠的翻了一白眼,千玺眨着眼看她,脸上就明晃晃的写着和宏宏一起演戏棒棒哒几个大字。

……呵呵哒,谁说千玺是高冷的▼_▼

[和刘志宏演对手戏?]这边的王源和王俊凯自然也听见了,挑着眉头对视一眼,然后笑得一脸邪恶的咬耳朵。

[嘿嘿嘿,这下有好戏看了]←_←这是王源

[我们揍安静的看着不缩法]←_←这是刚才笑得太奔放于是咬到了舌头的王俊凯

………

当然我们沉浸在欢乐中的易·宏宏痴汉·烊千玺是没有感受到来自两位队友的恶意的。因为他正在心里想着见到刘志宏应该说什么才能显得自己比较有一种霸道总裁的feel,哎呀要看见宏宏了好紧脏(*´艸`*)

于是我们再来看看另一位主角这边的情况呢。

[偶像剧?嗯,很久没接了啊,可以试试。]

刘志宏从助理手中接过剧本,并没有看而是放在了一旁,等会儿要上一个访谈节目他需要调整一下状态,即使是成名这么久了,对于工作他依旧认真得不可思议。

至于你说要和千玺演对手戏这件事,嗯,工作嘛,会好好做哒,什么?除了工作还有其他什么吗?●v●

所以说啊,任重而道远啊玺子(๑•̀ㅂ•́)و✧

————我是很可爱的分割线————

[君离离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即使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她仍然有一颗单纯善良的心。凭借自己的努力,她终于去到了她一直向往的学校,而她还不知道,她的未来也将因此改变……

轩辕凌看着眼前的人,这是他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的朋友,可是现在……

“阿慕,你喜欢什么我都可以让给你,只有她不行。”

好友的话说得很坚定,还有几分悲伤,听在他耳中却只觉得可笑,林慕垂下眼眸,讽刺的笑道,“轩辕凌,我不需要你让我,你知道我从不喜欢强求,她既然喜欢你,那么我自然会退出,祝你们幸福。”]

易烊千玺坐在自家的沙发上看着剧本,严肃认真地表情随着剧情的进展慢慢崩溃,直到看到男配黯然离去终于忍不住关上了剧本。

他觉得他现在大概需要冷静一下눈_눈

呵呵,这剧情什么鬼啊摔(╯‵□′)╯︵┻━┻

天知道他看见男二黯然离去的时候多么想掀桌!!为什么好不容易和宏宏合作结果还是情敌!!爱呢!!作为一个即将被炮灰的男二天知道他一点也不想和男主抢什么女主好吗!!!

他现在只想和女主抢男主好吗!!!

算了听见偶像剧三个字就应该有这种觉悟了才对,千玺在心中这样安慰着自己,不管怎么说有宏宏在呢,嘤嘤嘤好激动好害羞(๑•ั็ω•็ั๑)

成功(?)自我安慰的千玺带着一脸血再次打开了剧本,还是好好揣摩角色吧,宏宏对工作那么认真,自己也不能拖后腿。

给自己点了三十二个赞的千玺觉得世界上真是很少有自己这么棒的男子了!嗯,宏宏一定会爱上我的!!

[哈湫!]真·被人爱上的刘志宏狠狠的打了一个喷嚏,然后揉了揉鼻子,[不会感冒了吧……可是我怎么觉得有人在骂我呢……]

评论

热度(1)